吳明一邊連聲地道著「謝謝」,一邊滿臉得意地從醫生劉奇的辦公室裡走出來。吳明剛剛拿到醫院的化驗單,結果顯示為——尿毒症。也許這在普通人看來是個晴 天霹靂,但在吳明眼裡這就是少賺一次錢的事。錢這東西,吳明早就不需要了,他做生意已經有十幾年了。十幾年,縱使做的是普通生意,十幾年也應該有了不薄的 家底,更何況吳明做的是不要本錢的生意!
  吳明和劉奇有多年的交情了,也許他們不是朋友,但他們互相需要對方,互相懼怕對方,他們都有把柄在彼此的手裡。劉奇答應一定會幫他,其實也是不得不幫,他和吳明搭檔倒賣人體器官和屍體已經快五年了。
  五年前,他還剛剛從醫學院畢業,沒人沒錢,讀的又不是多麼頂尖的大學,於是他和許多大學生一樣一畢業就面臨著失業,不得已在一家殯葬公司做些縫合屍體 類的活維持生活。而他和許多大學生不一樣的地方是:沒人會像他那樣需要錢,父親去世,母親重病,兄弟姊妹一大堆。俗套的故事卻真實的發生在劉奇身上。而那 是的吳明已是腰纏萬貫,閱人無數,當他一看到劉奇時,就知道他有多需要錢。他告訴劉奇,他可以讓他很快有一大筆錢,並且可以讓他進入市裡最大的醫院工作。
  雖然劉奇也猶豫過怎麼會有如此天上掉餡餅的好事,還偏偏讓他趕上了,可他真的是太需要錢了,所以他還是選擇了冒這個險。吳明當然沒有騙他,他給了劉奇 他承諾的一切,但劉奇也成了他永遠的奴隸,當然是其中之一的奴隸。這種見不得光的事,只要做了一次就會有把柄留下,就足以讓你隨時身敗名裂。
  話說回來,過去僅僅兩週,吳明收到劉奇的短信,告訴他找到適配他的腎源了。當然不是來自於活人的捐獻,這麼短的時間找不到合適的人捐獻。死者是一個從 很高的腳手架上摔下來的農民工,剛送來的時候人還活著,但是湊不夠交手術費的錢,他只能一邊痛苦的哀嚎著一邊眼睜睜看著自己的生命與活力一點點的從軀體流 逝出去。等他死後,趁他停在太平間的時候,劉奇偷偷溜進去,將他的腎偷了出來,並妥善保存。
  話說吳明收到劉奇的短信後,便以最快的速度住進了醫院,並花了大把的毛爺爺請院長將自己的手術安排在了三天後的早上。說來也怪,自從吳明住進醫院的第 一天起,他就在不停的做一個相同的夢,說是不停的,是因為他只要一閉上眼睛就會看到那個畫面:一大群被開膛破肚的屍體圍在他的病床邊上,突然像是聽到了誰 的號令似的,一齊從血泊裡站起來,向吳明慢慢的靠攏,肚子裡的腸子還噼裡啪啦的掉在地上,拖出一條條血線,連在一起像一張血織的大網,要將他緊緊圍住,那 些人的嘴還機械的一張一合的,用一種令人毛骨悚然的音調說著:「還我腎來」「還我肝來」。
  每當此時,吳明便被嚇得一激靈地坐起來。他也知道自己做死人的生意遲早是要遭報應的。可是世間的事就是這樣,一旦做了,不是你想停就能停得下來的。即 使他不再需要錢了,可是他做的到底是非法的勾當,少不得要堵住一些人的嘴。他也不是不怕,只是怕也不得不做。現在他只盼著手術能早點做,好盡快的離開醫院 這種陰氣深重的地方。
  吳明入院三天以後,手術如期進行。主刀醫生是劉奇,他本就是個聰明好學又肯吃苦的人,只不過是他上學的地方實在是太過窮苦落後,他才沒能考過好點的醫 學院,才給了吳明這種奸詐小人的可乘之機。而在這所市裡最大的醫院,他有充分的時間與充足的資源來學習,僅僅五年就從一個靠關係進來的不入流醫學院畢業生 成長為這所醫院裡最優秀的外科醫生之一。
  手術進行得出乎尋常的順利,手術中沒有任何意外出現。然而令所有人驚訝的是,吳明手術後的當天晚上就死了。而且死相極其恐怖,竟將早上隨劉奇查房的護 士嚇暈了一個。也難怪,吳明全身上下都沒一個好地方,面皮全都翻起來,露出森森的白骨,肚皮也都被破開,腸子流到了地上,而裡面的各種器官也都不易而非, 腿上的狀況則更為恐怖,一層皮全都不知去向。而據知情人透露,法醫檢查後發現吳明身上的傷全都是在他死前造成的!也就是說吳明相當於被凌遲處死的!
  所有人得知吳明的死訊時,都顯得驚訝於害怕,唯獨劉奇長舒了一口氣,他終於不再用做吳明的奴隸了!終於擺脫的他的束縛與威脅!做起事來更是精神頭十足,屢屢得到領導的表揚,病房裡一個漂亮的女病人也頻頻想他暗送秋波,真實事業愛情兩得意。
  可就在劉奇春風得意的時候,卻毫無預兆地在他值夜班的時候,死在了他的辦公室裡!無論是死狀還是死因都和吳明死的時候一模一樣。而兩人的死因卻怎麼也 查不出來,成了當地一樁懸案。而這所昔日市裡最大的醫院也隨之蕭條。據一個值晚班的女護士說,當她路過劉奇以前的辦公室時,聽到有尖細的聲音說:「哈哈, 又弄死了一個。我們被搶走的器官很快就可以都找回來了!」

(本文轉自101scream101次尖叫

arrow
arrow

    youchu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